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叫一声老大哥我的总书记

作者:神州有豪杰 回复日期:2008-1-7 21:59:03[/COLOR] 
  金不日(愁容满面地):
            叫一声老大哥我的总书记
            脑满肠肥是从我爹那遗传下来滴
            我现今正在为如何减肥烦恼不已
            真想学一学意大利的贝卢斯科尼
            看他抽脂后风度翩翩我好不妒忌
            搞屏蔽也不是我金二的发明专利
            这开山的鼻祖正是天朝的毛先帝
            那时偷听敌台的罪名可不是儿戏
            叹先帝崩后天朝自废武功丢刀子
            须知信息铁幕乃专制的葵花秘籍
            实行愚民政策造就一群无脑傻逼
            这些弱智心甘情愿为我肝脑涂地
            都饿得皮包骨头还觉得幸福无比
            现如今全世界民主逆流惊天动地
            多少独夫民贼无可奈何惨遭荡涤
            唯我横刀立马岿然不动仍显惬意
            水来土挡成竹在胸自有法宝制敌
            拿愚民当砖石构筑我的独裁金堤
            坚持洗脑乃是我出奇致胜的奥秘
            只是说到咱的现状那真叫惨兮兮
            连鳄鱼都不禁要流下眼泪好几滴
            有道是三千里江山,赤地三千里
            我朝已连续十一年遭到灾害袭击
            每一次规模都是几千万年才一遇
            据说上次这样的灾害发生在白垩纪
            那称霸世界的恐龙就是这样绝了迹
            可你看我的小朝廷却还没有断气
            勒紧裤腰带居然还孵出几枚核武器
            这充分说明主体思想它优越无比
            拥有它战天斗地可以化腐朽为神奇
            这正是:
            高丽人民多奇迹,不爱粮食爱武器
            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沃土变赤地
            梅花最喜漫天雪,饿死草民未足奇
            全民洗脑成兵蚁,试看天下谁能敌
            虽与美帝斗争取得一个个伟大胜利
            今年收成又不好全怪这该死的天气
            家里的米缸马上就要见了底
            御林军都被赶进农田插秧去
            但青黄不接我总不能束手待毙
            老大哥我帮你扛住了美国压力
            你总得犒劳我两个小钱以维护友谊
            我们的友谊可是鲜血和生命凝成滴金不日(无奈地):
            叫一声老大哥我的总书记
            老毛子现在和平演变不讲义气
            分文不给我养活主体社会主义
            美帝国主义侵略气焰嚣张无比
            动辄就威胁停止向我施舍大米
            南韩卢武玄这傀儡也不是东西
            有两个臭钱尾巴就翘到天上去
            给我援助物资时总是磨磨唧唧
            一点都不讲同胞感情民族大义
            要不是美帝背后给他撑腰打气
            我的军靴早就踏上了南韩大地
            如今我鼓吹大米就是社会主义
            明眼人一望便知是病急乱投医
            如今你坐稳丐帮帮主这把交椅
            就不能抛下我们这帮难兄难弟
            找你要钱要援助那叫天经地义
            这辈子我命中注定永远吃上你
            我要得不多也就是区区五百亿
            天朝地大物博这完全是小case的的,呛呛呛!
      
      老大(面有微怒):
            谁让你吃饱了撑的要搞核武器
            全世界把你当臭虫人人讨厌你
            一贯出尔反尔你丝毫不讲信义
            弄得朕脸上无光每每尴尬不已
            要钱时大哥长大哥短奴颜卑膝
            钱一到手你哪里把朕放在眼里
            口蜜腹剑你嘴上高喊保持友谊
            背地里却专为天朝奸臣设赌局
            光赌场一年你要赚上几十个亿
            皆是天朝库银被你当成血来吸
            再就是你那御林军也坏得出奇
            当毒贩卖毒品害朕子民伤天害理
            还有你那自然灾害也是真稀奇
            它怎么不找南韩专门傍上你
            莫非那灾魔在平壤找到知己
            从此跟你高山流水形影不离
            要援助狮子大张口朕实在给不起
            天朝的和谐社会也要大把烧钱滴
      
      的的,呛呛呛!啷咯哩咯啷
      
      金不日(不满地):
            谁都说天朝的增长率世界第一
            怎么给我两个小钱就这么小气
            俗话说狗要跳墙那是因为被逼得急
            我手里的核武器可不是哄小孩玩具
            倘若走投无路我就乱扔一气
            反正我是流氓我不怕天也不怕地

   金不日(气愤不已地):
            我“金口”一开只要区区五百亿
            跟天朝财富相比无非是沧海水一滴
            按理说这温柔一刀宰得甜蜜蜜
            可谁知光听打呼雷不见它下雨
            哭天抢地只敲来万吨陈化米
            这种米拿来喂牲口还差不离
            原本想拿到黑市来牟取暴利
            这下子只能发给灾民去赈饥
            分明是看不起主体社会主义
            显然把我小太阳当成要饭滴
            有道是世态炎凉啊今非昔比
            英雄末路虎落平阳啊被犬欺
            想当年我爹到天朝觐见毛先帝
            哪一次不是满载而归皆大欢喜
            可叹轮到我金二没了福气
            光讲友谊不给钱顶个狗屁
            我要的是银子可不是精神鼓励
            这帮主老大真TMD不讲义气
            只是现在我四面楚歌形势危急
            暂时还不能与那天朝撕破脸皮
            闻听说那北极熊正在恢复元气
            我看能不能从他那里捞上一笔……

作者:唉呀咿呀喂 回复日期:2008-1-8 1:12:57[/COLO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