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真话国全国统一撒谎办成立

本博讯:真话国全国统一撒谎办成立

作者:董桄福 2008-03-30 17:16:03 发表于:博客中国







鉴于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天降大血,华南虎患,城管打人,艳照临门,饺子长毒,台湾大炫,以及西藏大杂院等猪多马多牛多的事件,闹得全世界沸沸扬扬,风风雨雨,莫衷一是,莫名其妙,应接不暇,心惊胆颤……世界各地吃饱了撑的和吃不饱饿的争议人民纷纷要求了解更多事实真相。虽然,我真话国在伟大的整国呛声党的英明领导下,已经做出极大努力,炮制了不少真相,用了很多方法,包括转移视线法,爱理不理法,声东击西法,王顾左右而言他法,打压法,驱逐法,作秀法…… 等等昭告天下。但是,还是有不少人评价说:"真像!"

这是对我们的无比良善的用心的怀着深仇大恨的怀疑,我们脆弱的心灵遭受朔风苦雨的摧残,我们很生气,问题很严重。我们难受的不是我们自己的遭遇,而是这些怀疑和质问严重伤害了真话国的公信力。但是,苦于难以启齿的原因,我们又不能放开行问菜饭自由——为了保证用餐者健康成长——真相往往是残酷的,不利于心脏的正常跳动。我们也不能让老是寻找真相的狗仔队进入现场——未经清理,安排不妥,对记者们就是不负责任,出了问题可是对不起人家哟,人家也是娘生父母养的哟——请体谅我们发自内心的人道主义精神。

无奈之下,真话国整样办公厅,国武院经过充分烟酒,不得不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哦耶!特别组建成立真话国第一家全国统一撒谎办公室。这是世界性的创举。超英赶美自是不在话下。

本办公室以统一口径,统一言辞,统一发布任何需要向真话国民及世界人民发布的撒谎内容和真话内容为己任。

本办公室由现任崴脚布发言人莫须有先生负责主持日常撒谎事务。

特聘胡编乱造叫兽作为专家组组长。(胡叫兽曾在半个世纪前创造亩产十八万斤粮食的记录,放了全世界最大的卫星,至今还在外宇宙运转着。这一纪录至今宇宙人民无人能挑战,可谓是超级宇宙英雄。撒谎办成立以后渴望有人能够打破这一纪录。胡叫兽经常感到"高处不胜寒",又感到无对手的孤独。我们也借此机会帮助叫兽找到挑战者。)

技术方面由胡作非为女士担纲,出任总监一职。(胡女士武艺高强,撒谎造诣世界先进,全国一流,三包服务——包圆满,包像样,包麻醉效果。一直以来其精纯的洗脑业务和欺瞒本领就是世界热爱撒谎的人民学习的榜样。在我真话国中粉丝无数,也愤死了无数。她能将死的说成活的,小的说成大的,生的说成熟的;最重要的,真的说成假的,而又把假的粉饰成真的……一句话,黑白颠倒,是非混淆,欺上瞒下……如此这帮的本领鬼神皆惊。阎王尤惧。这一次受邀担纲撒谎办技术总监,肯定可以为真话国立下汗马功劳。长我真话国志气,灭"真相族"威风。

本办公室常年媒体合作:(*^__^*) 嘻嘻TV,心花网,全国各地鸡冠报,各地任命广播电台。

常年法律顾问:我的地盘我做主先生(该先生名字较长,是"人治民族"难得的酱菜,具有大家风范。被称为常胜将军,只用一招就可让对方闻风丧胆:找死啊,你!告诉你,我就是法律!)

本办公室常年办公地址:任何发生问题需要掩盖真相的地方。
本办公室电话:您拨的号码正在通话(欢迎24小时以外拨打)。

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张耀杰推荐)

--------------------------
原载《博客》

沒有留言: